top of page

哪些人正在使用Dynamic Tape?

Dynamic Tape已經在體育界十分之普及,奧運、亞運,世界公開賽、NBA、足球聯賽等等都會看到Dynamic Tape蹤影。而且你會發現很多世界頂尖的運動員及團隊已經正在使用Dynamic Tape,理由很簡單,就是因為結合保護和增強表現的Dynamic Tape能夠有幫助他們拿到更好的成績,基本上用過Dynamic Tape的運動員都會回頭繼續使用,勝敗可能就只是差那一點點,而Dynamic Tape正正能夠幫助他們爭取更多的一點點。

Dynamic Tape不容易在激烈的賽事中掉落,例如摔跤賽事,甚至乎在游泳賽事中也可以應用在游泳選手身上,讓選手在比賽時能多一分安心及專注。再者,如此高質量的貼布價格並沒有比坊間傳統的貼布貴,因此金錢成本並不是在考量的範圍裡,而最重要的是成為一個懂得運用現今的工具來幫助運動員的治療師和教練。

User List.jpg
Dynamic Tape Features.jpg
Banner2018 Cap2.jpg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