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為什麼要學Dynamic Tape?

學會Dynamic Tape又有什麼好處?

Dynamic Tape.jpg

無論你現在是否一位物理治療師或是運動教練,抑或是有意在未來成為上述的人士,甚至乎你只是一個對運動醫學知識很有興趣的人,我們都極力建議你學習Dynamic Tape,你所付出的時間和金錢絕對不會浪費,尤其當你了解鄰近地區的物理治療師和教練們對Dynamic Tape積極踴躍參與學習的情況,你自然會了解學習Dynamic Tape是未來無可避免的催勢,Dynamic Tape也是一件無可取替的專業工具。

Tokyo workshop.jpg

日本東京Dynamic Tape Workshop

Korea Wonkwang University1.jpg

南韓Dynamic Tape Workshop 

Taiwan Workshop.jpg

台灣台北Dynamic Tape Workshop

在這個不斷自我增值的年代,身為一位專業人士更加需要明白自身的價值,而Dynamic Tape正正是彰顯你自身價值的一門利器。

Dynamic Tape經多年的臨床實驗到現在無數次的實際應用,已深得各國學術組織的認可,使用過Dynamic Tape的運動員更是有確切的體驗,明白為什麼非得用Dynamic Tape不可。然而Dynamic Tape不同於坊間的彈性貼布,其一不可以自行對自己進行紮貼;其二在於Dynamic Tape的貼法不同於其他彈性貼布。實際上Dynamic Tape是一個獨立全新的工具,跟其他貼布是可以同時使用並沒有衝突的,而又因此施行紮貼的一方需要學習Dynamic Tape以及得到認證。當你的學生/運動員/病人知道了Dynamic Tape的好之後,便更能與你建立更深厚的關係。

不要再拒絕接受新的事物與知識了!不要再錯過真正有用的東西了!

Dynamic Tape除了在體育方面有絕對的貢獻之外,對臨床醫學上也能夠應用,例如神經肌肉的病變等。

40407520_2307762545918680_41408934531542

Dynamic Tape在不久的將來會在運動醫學及物理治療的領域成為一門新的學科,其效果及貼紮課程均獲得APTA(美國物理治療師協會)、NYPTA(紐約物理治療師協會)、BOC Certified Athletic Trainers(國際運動教練委員會)等權威學術性單位的認可。Dynamic Tape的始祖Ryan Kendrick有幸於本年5月22日來港授課,一天之內你就能入手以上單位的認可的Dynamic Tape證書! 機會難得!

​無論你是想為香港的運動界醫療界多出一分貢獻,還是純粹的出於個人不甘落後於人,想比別人早一步入手國際認可證書。別再猶豫了!請點擊下面連結報名吧!(名額30人,先到先得。)

bottom of page